幽怨的rainy刮着西风

14 Jun.

6.14

一年过去自身实在是没什么长进orz无所事事,清闲又忙碌,开心又悲伤。
但是或许看开了一些事、多认识了自己一点,多对别人宽容了一点,也是长进。
然而优柔寡断简直像是刻入骨髓般,一直以来都是我掩盖不掉的弱点;
今天的我不知道明天的我是什么样的人,会喜欢什么,会讨厌什么,会追求什么,会抛弃什么;
但我总觉得,一步一步走向未来的道路上,无知和恐惧会捂上我的眼睛,塞进我的嘴巴;茫然和犹豫在消磨我的意志。
在我的脑海里,没有什么道路是舒坦通畅的,只有相对之下的平淡与坎坷。人生而不同,自然也没有任何去效仿别人的意义。
年轻是应该不留遗憾,还是长辈总教导谨慎普通才是人生,走大家都走的路,做大家都做的事,去大家都去的地方。无解,哪种都无所谓,全凭自己的选择。
没错的,今年的我还是放跨进十九的年纪,如果有机会,应该争取,强硬地,坚定地。如果被问原因,也是无解。不一定有原因的做法,我暂时称它为不负责的“远见”,而这只有时间会给我答案。
最后一句,愿有善始,望有善终。若无善始,力争善终。
我愿竭尽我的一切,用当下已知的代价,享受过程,得到我想要的结果,然后回到我爱的人们身边,生存,生活——

评论(4)
杂食 爬墙 苦做舟
许愿,非常希望自己有个好用的脑子(靠)

© 幽怨的rainy刮着西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